资讯详情
会员企业-重庆市合川区空间新象山羊养殖场
                  长期以来,国内养殖产品因滥用抗生素、激素,药残、农残超标引发的“毒奶粉”“瘦肉精”等严重食品安全事件已成为影响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为此,连续数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发出了“推广健康养殖方式”, “发展健康养殖业。健康养殖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转变养殖观念,调整养殖模式,做大做强畜牧产业。按照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要求,积极推行健康养殖方式,加强药品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把好养殖产品质量安全关。”的号召。至此,健康养殖被列入中国养殖业的大政方针,重庆市合川区空间新象山羊养殖场由此应运而生。

                  重庆市合川区空间新象山羊养殖场位于合川区隆兴镇佛珠村13社。核心场区60于亩。场区远离村庄集市。无任何污染。环境安静,空气清新。

                  本场从建场之初,以防疫角度出发,合理选址。场区分生产区,生活区,隔离区,消毒区,消毒设施齐全。共有标准圈舍4栋。圈舍空高6米。对羊只无氨气污染。饮用水来自山间无污染的地下水。

                  场内现饲养有黑山羊,波杂羊。本场采用自繁自养的模式,并与重庆西南大学共同承担白山羊遗传基因研究。集科研,饲养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养殖场。并向国家工商局注册了“沈氏奇诺”牌商标。

本场郑重承诺:绝不滥用任何国家名目禁止类,绝不饲喂饲料。以百草为原料,粮食为辅料,半圈半牧方式饲养。

联系方式
姓名:沈天伟
公司:重庆市合川区空间新象山羊养殖场
电话:023-42560526
手机:18623040827   17782118009
QQ:740397087
微信号:shen140305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隆兴镇佛珠村13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