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年一直专注于重庆户外广告大牌的服务工匠-彭家凤
             1998年,初出社会的彭家凤,一头扎进了重庆的户外广告行业。从开始的广告物料采购开始,一步一步接触到户外广告,从工程采购,到媒介公关,到广告销售。从一名普通的办公室员工,到广告公司的职业经理人。期间,经历了户外广告行业的迅猛发展与状大,也经历了户外广告行业大规模拆牌的阵痛。
(98年的第一个工作证)

             2004年,有过一年的短暂创业经历,但由于自身条件的不成熟,导致创业的失败。经历了十八年的风雨,随着国家以及重庆市政府大力扶持号召西部文化产业的发展,于是2016年5月抛弃高职位,舍弃股份。回到合川创办重庆优效广告有限公司,专注重庆区域的户外广告媒体。
 

             随着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行业的细分越来越精准。原来粗旷式的经营方式已完全被新媒体、新服务所代替。广告主的广告的投放越来越下沉化找准区县的广大市场。于是今年年初开始,优效广告将致力于大重庆范围内的户外媒体的集约化采购、销售及服务。相信会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投放及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重庆优效广告有限公司
彭家凤:   15086779595 
公司地址:合川区钱塘镇园凼街198号(钱塘镇中心医院大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