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SYB创业培训常年招生!公益培训,全程免费!!
       为了更好地促进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由政府扶持举办的“SYB创办你的企业”免费创业培训已经起航。现面向广大重庆市民全面招生:
参加完SYB免费培训的老板们:
嘴角是挂着微笑的!(运用分钱晋升机制,员工自动自发) 
企业业绩是翻倍的!(运用pk机制激发人性满足人心,从而达到业绩倍增)
企业管理是轻松的!(运用分权、分股机制,打造企业管理自动化模式)
企业家是身心解放的!(抓住人性,人心的需求,从而满足他们达到身心解放,业绩倍增)
夫妻感情是升温的!(因为他们知道,夫妻得同修,思维得同频,幸福方能长久)
如果你也想拥有-脸挂微笑-业绩翻倍-管理轻松-身心解放-感情升温……
一、招生背景:
    “创办你的企业”(Start You Business,简称SYB)是一个培训项目。它面向那些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它向参加培训的人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创办你的企业”培训项目的目的就是让有创业意愿的人自己来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微小企业。
二、课程特色:
       SYB创业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国际标准U型教室,20-25人/班);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学员将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提供后续服务,为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提供创业咨询和跟综服务。
三、课程介绍
A、SYB培训的主要目标是:使潜在企业家能够全面地衡量创业想法的可行性,制定出能够融资并能够实施的创业计划书  
B、SYB培训的招生对象:有兴趣创办自己的企业的人员,要求具备基本的读写与计算能力。   
C、SYB培训的课程安排:评估你的市场、企业人员组织、企业的法律形态、了解你的法律责任、预测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确定企业是否可行、开办企业
四、招生对象
已创业或拥有企业想法的重庆籍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部队转业军人、被征地农民、返乡创业农民工等均可参加SYB创业培训。
五、报名须知
   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1寸彩照4张(红底),城镇户口还需提供在失业登记证原件。年龄:男(18-50岁),女(18-45岁)
六、报名及开课时间
   随时均可报名,每月开课,当月报名,次月上旬培训。
七、师资团队
  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统一培训和认证的SYB创业培训专业讲师、大学教授、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律和财务专业人士、成功企业家等。
八、培训证书
  SYB学员培训合格后获得由国际劳工组织及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以用于创业微型企业的申请。
九、收费标准:
     全程免费:免费培训,免费提供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
十、培训地点及联系方式:
  培训单位: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
  培训地点:合川区合阳大道618号
  报名电话:023-42675653   1500234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