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理事单位- 重庆益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重庆益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重庆合川区茂田国际建博城1期乙1-15号:主营现代环保装饰材料。包括工程施工,墙面装饰设计等。代理3个环保墙面品牌,是目前合川最齐全的环保的墙面一条龙服务中心
      晨阳水漆,是国内第一水漆品牌。亚洲最大水漆生产基地,产品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所有产品未检出有毒有害物质。包括(甲醛,VOC,重金属,笨系物)都是未检出。能喝能养鱼的环保涂料。宗旨是;刷晨阳水漆,让家人放心。产品包括;工业水漆,家装水漆,木器水漆,建筑水漆等。
      科温士彩粒漆,国际顶尖技术,是现代居家彩装必备,48种彩色颗粒可以搭配上千种色彩。有8种风格;欧陆经典系列,北美风情系列,天使乐园系列,温馨田园系列,浪漫空间系列,地中海风情系列,灿烂星光系列,土豪金系列,给你一个彩色的空间。环保指标都是国际顶尖水平。可以喝可以养鱼的涂料。耐擦洗,不变色,抗裂纹等功能。
      普拉德无甲醛环保健康腻子粉。特点1,可以快速干透墙面,硬度是普通墙面的3倍以上,墙面可以用水冲不会掉灰,2,本产品不加任何的胶水,只加清水即可,没有任何的味道,还可以除去甲醛,3.使用本产品可以永久解决墙面发霉,返销,空壳,发潮等难解决的问题。4,本产品易施工,速度最快的进场7天可以完成一套家装,而且可以马上入住。是目前装饰公司,工装,家装,别墅,等第一选择材料,解决因为墙面时间问题延后工期的必备产品。
 我们的宗旨是,用我的产品,换你的健康。
联系方式:
电话:18166568668,023-42660866
地址:重庆合川区茂田国际建博城1期乙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