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副会长单位-重庆合川长城厨师学校 简介

学校简介

    重庆市合川区长城厨师培训学校是经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专业培养国家初、中、高级烹调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餐饮教育基地,学校创办于一九九三年,二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万余名中、高级厨师人才。并获得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连续八年被评定为区级“先进单位”,批准成立为重庆市合川区“烹饪技术定点考核基地”、“厨师定点培训基地”。


专业设置

1、中式烹调师     2、中式面点师

   3、母婴护理员     4、家政服务员

我校特色

我校专注厨师人才的培养,重视理论与实作的同时,还与市场紧密结合;学校还成立了餐饮部,对外来料加工,让学员具备双重身份,学习上是学生,实践上是岗位工人,进而能更好的熟悉厨房环境和操作上的劳动强度,所以我校能做到让学员毕业就等于就业。

学员就业情况

近五年来,学员都能对口安置就业,工资待遇高,纯收入一般在3000元以上,用人单位总是在学员未毕业就提前签订招聘合同,学员毕业就待于就业。从93年办学以来,已培养了万余名厨房人才,有的成为了厨师长,有的自办酒楼成为了老总。

 

联系方式:

座机:023-42864286/42836787

联系人:李孝强(13896151927)袁开举(15823027560

网址:http://www.cqhccc.com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办马家沟路361-3-1

 

Q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