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一碗腊八粥,温暖一个年”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腊八节主题公益活动

“过了腊八就是年”,2022年1月9日,在合川团区委的支持下,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和景盛青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协会部分会员、景盛青年社工、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在久长路、北门、太平门三个社区举办了“一碗腊八粥,温暖一个年”腊八节主题公益活动。


 


      区青创会袁开举副会长在其长城厨师学校精心熬制了三大桶腊八粥送到活动现场。


 


      由团区委青少年之家的小朋友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粥。


 


区青创会副会长李高远、袁开举,秘书处郑仕燕、邹建,会员代表蔡吕、王兴川在现场维持秩序,并为现场的居民递上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副会长单位北城口腔同时也在现场发放义检服务卡,为青少年免费检查龋齿。


 

 

      现场活动结后,区青创会副会长单位景盛青年社工与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社区部分独居老人家中,将温暖的爱心粥送到他们手中,并向广大居民宣传了传统习俗文化,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和谐健康发展。

 

 


       本次腊八节公益活动共计送出腊八粥1000余份,深受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单位有:合川团区委、区青创会、景盛青年社工、久长路社区、北门社区、太平门社区、长城厨师学校、北城口腔、勋特科技、海楼文化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