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2017年年终总结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3日上午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2017年年终总结会在汤天下名人丽都店举行。团区委副书记张翔、区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尹红梅、区就业局等领导出席会议,8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协会会长朱金龙同志对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作了汇报;二是区就业局工作人员讲解国家以及市区创业相关政策;三是民生银行负责人讲解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四是修改协会章程,根据市民政局最新协会章程模板,对我会章程添加党建等相关内容;五是邀请五位青年创业代表做创业经验分享;六是协会秘书长公布2017年协会财务状况,对2018年协会工作做安排部署。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 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合川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合川电视台、合川日报社等区内主流媒体对本次年终总结会做了相关报道。